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

新聞

自由時報記者鄭又嘉/綜合報導〕基特目前與洋基因合約問題僵持不下,這個10多年來的「紐約王子」卻未獲球迷力挺,根據「紐約郵報」的民調,有超過7成球迷認為,是基特太過貪心,洋基開給他的合約相當合理。

日前洋基提出3年4500萬美元(約台幣13億7250萬元)的合約,卻遭到基特拒絕,後來又傳出基特想要的是6年1億5000萬美元(約台幣45億7500萬)的大肥約,引發不少人對基特的質疑,因為以他的年紀、表現,都完全不值得這個價錢。

紐約郵報本週在網站上進行民調,讓球迷公斷基特與洋基誰是誰非,結果得票幾乎一面倒向洋基,有高達72.18%(9340票)的球迷力挺洋基。不過,這些球迷中也有人留言認為,針對基特過去的貢獻與知名度,價碼可以「再高一點點」。

由於現在基特騎虎難下,他不可能回頭難堪地接受這張3年合約,為了解決這個困境,「ESPN」專欄作家歐康納(Ian O’Connor)呼籲洋基,念在基特是紐約的代表性人物,把合約略微提高為4年7000萬美元(約台幣21億3500萬),讓雙方都有台階可下。
 
 
  • 心得:我覺得王建民他賺很多錢 ,但是因為手受傷去開刀不能投球,但是他還是一樣從哪裡跌倒那裡站起來,而這場比他卻沒有去,因此差點就贏ㄌ 真的好可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